蓝莫忧BlueYou

挖坑+填坑,走起~(ง •̀o•́)ง


所发图文视频谢绝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借用盗用

微博@蓝莫忧BlueYou
B站@蓝莫忧BlueYou

【云次方】原本只想养只猫 19


“不是说不等我吗?不是说现在就回家了吗?你怎么还在这儿呀?”


阿云嘎难得看见这么乖的大龙,忍不住逗逗他。内心是非常期待大龙会露出什么样可爱的表情。


虽然郑云龙假装低头玩手机呢,心里却是想了好几个版本怎么回复阿云嘎。可真没想到,阿云嘎居然跟他来玩反问这一套,他,他,他真的感觉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我..我...我刚才忘了问你该买什么菜庆祝你拿下主演,所以只能等你出来。”


眼神都不敢看他的郑云龙就这么说着,心里甜开花的阿云嘎也就这么听着。


谁还管这话是真是假,现在的阿云嘎只关心眼前这人和他今晚做的菜。


“那你觉得该怎么庆祝呢?”


郑云龙刚想开口说给他做火锅,就有个人朝着他们俩走来,还朝阿云嘎问道,“怎么庆祝也不叫上我呀?好歹我也算是另一位男主演吧”


等这人走近,郑云龙才算认出来这人就是刚才宣布另一位饰演海德和杰克的演员。


“程大哥,嫂子给你做的庆祝宴不就等你开席吗?怎么突然又要来我这儿了?”


阿云嘎顿了一下,然后一副看透真相的表情对这个被称呼为程大哥的男人说,“难不成又惹嫂子生气啦?”


程大哥立马板着脸假装生气地说,“瞧你这臭小子说的,难道在你眼里我就是这么容易惹你嫂子生气的男人吗?”


阿云嘎听他说完,还不慢不紧地点了点头,完了再添一句,“难道不是吗?”


听了这话的程大哥一手搂住阿云嘎的头,一手使劲揉阿云嘎的发,“我这不是刚把你当上主演这个好消息告诉你嫂子了吗,她高兴得很呢,还说做了好多菜,叫我把你带回家一起庆祝呢。”

程大哥看了眼阿云嘎身旁站着的郑云龙,“现在看来我是没法回家交差啦”


郑云龙尽量让自己表面很淡然地站在一旁看着,可心里早就不是滋味很久了。看这出手之快,看这揉头发的熟练程度,再看阿云嘎这么接受的样子,看来这些小动作还真不是一次两次了。


“你好。我叫郑云龙,是阿云嘎的朋友。”


“你好。我叫程楷,是阿云嘎的大哥。”


郑云龙眉头一皱,发现怎么和自己知道的不一样呢?!阿云嘎,你不是跟我说你家的兄弟姐妹们都在家乡吗?而且这人长得和你真的一点都不像呀。


两人看着一脸当真+疑惑不解的郑云龙,那藏不住的笑倒是出奇的一致。


“哈哈哈,阿云嘎,你这朋友挺有趣的嘛。以后多带他来剧团里玩。我赶着回家吃饭呢,先走啦~”


“好。等巡演结束了,我和大龙再去你家吃饭。到时候一定带一份大礼给你和嫂子。”


“好!就这么说定了。你也早点回去休息,明天准时来排戏。”


“好,这就回。”

评论(3)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