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莫忧BlueYou

挖坑+填坑,走起~(ง •̀o•́)ง


所发图文视频谢绝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借用盗用

微博@蓝莫忧BlueYou
B站@蓝莫忧BlueYou

【history那一天】那一天之后(十九)


醒来之后的我经过了四个月的康复治疗,现在已经能和以前无异了,只是江医师说因为我长期卧床所以目前还是不能做长时间的剧烈运动,就算像跑步游泳这些运动也尽可能不去做。


把江医师的话牢牢记在心里的项豪廷,自从出院之后就像捧着个易碎的洋娃娃般照顾我。


一日三餐都按照江医师推荐的营养餐书籍去边学边做,每顿饭之后都督促我吃下每次都不一样的水果,饭后还拉着我去家附近的公园散步,每次去医院复查的时候总会提前请假陪我一起去。


被这样呵护着照顾着的我,又内疚又感激,但更多的是心疼。


“项豪廷,你真的可以不用天天陪着我。”


“为什么?”项豪廷疑惑地皱着眉,见我还是没有回答,便拦腰抱住我说,“我就是想陪在你身边呀。你不喜欢喔?”


“喜欢。可是,你也可以去陪陪你的家人还有朋友呀。你已经四个多月都每日每夜陪在我身边了,你看我也恢复得差不多了,你真的..”


项豪廷把我的腰搂得更紧,边用力搂住边说,“嗯...嗯!我不,我就要在你身边。你要是想见孙博志刚哥还有夏恩夏得他们,我可以叫他们来我们家聚餐聊天。我家爸妈还有我妹,他们也了解我,不会生你的气,不过你要是想和他们一起聚餐,我也可以安排。”


“项豪廷,不是这样的。”


我努力把他埋在我腹部的头抬起来,强迫他跟我对视着,看着他已经红了一圈的眼,我突然忍不住叹了口气,轻抚着他的脸温柔地对他说,“项豪廷,我不希望我掠夺走了你的全世界。”


项豪廷欲哭的眼里透露着大大的疑惑不解,正想张嘴问道,可我把手指抵住他的唇,示意他先安静听我说。


“项豪廷,在你没有遇见我之前,你就拥有一个热闹又幸福的家,有看似严厉实则很爱你的爸爸,有很善良很包容很爱你的妈妈,还有虽然有时会和你吵架会嫌弃你但也很爱你的可爱妹妹。你还拥有着一群愿意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挺你包容你理解你的朋友们。

之前,那个是你的全世界。

现在,你的世界里多了我而已。”


我抱住项豪廷,把头放在他的肩上,“如果你一直都围绕我而转动,那么你的全世界最后就会只剩我一个人。这样,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项豪廷叹了一口气,回抱着我问道:“那请问于希顾同学你到底想我怎么样呢?”


“和以前一样就好。”


项豪廷又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说:“好吧。”


说完,项豪廷又再次用力地抱紧我,“但你要保证不会再发生那样的事。”


我轻抚着他紧绷的背说,“好的”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