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莫忧BlueYou

挖坑+填坑,走起~(ง •̀o•́)ง


所发图文视频谢绝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借用盗用

微博@蓝莫忧BlueYou
B站@蓝莫忧BlueYou

【巍澜】有个太好看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忧:这位叫做【母胎solo的单身汪】向赵云澜提问,虽然母胎solo多年但还是很想知道有个超级好看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思考澜:嗯...


半响过后


澜:应该是既开心又担心的体验吧


忧:怎么既开心又担心呢?


澜:开心就是天天都有大美人做好饭收拾好屋子等我回家,这日子多棒呀,你说是不?担心嘛,就是不知道他长得这么好看会不会被别人勾走了魂。


旁听许久的沈巍微微一笑,用手指推了推眼镜。


巍:其实很早之前,我的魂就被人勾走过了。


澜眉头一皱,发现有他不知道他的猫腻。


巍:至今都没有要回来


澜拳头一握,青筋微突,脸上的表情如将要下暴雨的天空。


巍:我在一万年前遇见了他,被他勾走了魂,我找了他一万年现在总算找到了,可我的魂早已离不开他了。我也不想要他还了,只要他愿意让我陪他一辈子就够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