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莫忧BlueYou

挖坑+填坑,走起~(ง •̀o•́)ง


所发图文视频谢绝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借用盗用

微博@蓝莫忧BlueYou
B站@蓝莫忧BlueYou

【云次方】原本只想养只猫 8


“信...”


“我信...”


虽然阿云嘎嘴上是这么说着,可他的行动却是小心翼翼地往后退,目光四处搜索可以用来防身的东西。


最终,能找到的也就只有一个电蚊拍。


尽管如此,他还是拿起来默默地打开了电源,“信你个鬼呀!赶紧给我出去!!出去之前,先把大龙还给我。”


阿云嘎见床上的人还不动,就催促道:“快点!不然我就真的叫警察来了啊。”


郑云龙撩起了长到有些盖住眼睛的头发,看向对他一脸防备的阿云嘎,“你家大龙我是找不出来还给你了。”


“为什么?!你把它怎么了?!”


“因为我就是它。”


“你瞎说!!!我家大龙只不过是一只通人性的可爱小猫咪,怎么可能会是你?!”


“因为我是猫族人,是人也是猫。”


“那你现在给我变回猫咪,我就信你。”


“现在?变不了。”


“哼╯^╰果然就是骗人的”


“唉....”


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的郑云龙心里不禁OS,说服人类真难。


“要不我说些只有你和我才知道的事?”


阿云嘎一脸困惑地看着他,郑云龙瞧了瞧阿云嘎的神情,感觉这下有戏了。


“你就是在这张床上给我起名的。我记得我当时睡醒伸了个懒腰,然后你就问我「那以后你就叫大龙,好吗?」,对吧?”


阿云嘎一脸惊讶


“还有就是你总是会看着看着电影就睡着,有好几次都是我帮你把电视机和电脑的关掉的。

你总是会很沉迷于研究剧本上的台词,有时候连吃饭都能忘掉得一干二净,我只好拿着那个尖叫鸡发出声音提醒你该吃饭了。

哦,对了,就是丢三落四的习惯,建议你改一下。明明挺重要的东西,还别乱放。”


阿云嘎二脸懵圈


“现在,你该信我了吧?”


阿云嘎来自灵魂深处发出从未有过的震惊三连,“不会吧!真的吗?!厉害呀!!”

评论(8)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