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莫忧BlueYou

挖坑+填坑,走起~(ง •̀o•́)ง


所发图文视频谢绝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借用盗用

微博@蓝莫忧BlueYou
B站@蓝莫忧BlueYou

【云次方】猜猜我是谁(嘎猜版)


被疫情困在家里没法出去玩耍的嘎,无聊地刷着WB发现了一个叫做猜猜我是谁的视频,突发奇想地决定模仿一下。


悄悄靠近正在戴着耳机听音乐的嘎


踩着无声的猫步靠近嘎的龙:猜猜,我是谁?


吓到耳机都掉了的嘎:哎哟喂,吓我一跳。你问什么来着?


按住嘎眼温柔按摩的龙:猜我是谁


被按摩得很舒服的嘎:嗯?你是我的大龙呀。


感觉结局不太理想的龙:这么快就猜出来,真不好玩。


抚上龙爪的嘎:没办法呀,也不看看我们俩认识多久。还有你这手指...


把龙受过伤的手放在掌心的嘎:我想没有人会伤同一个根手指同一个位置了吧?


嘎轻吻了一下龙那根受过伤的手指,温柔地说:答应我,以后不要再受伤了,好吗?大龙。


管不住上扬的嘴角的龙:好啦,知道了。你也是,别那么拼命,还有我呢。


已经抱住了龙的嘎:好~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