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莫忧BlueYou

挖坑+填坑,走起~(ง •̀o•́)ง


所发图文视频谢绝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借用盗用

微博@蓝莫忧BlueYou
B站@蓝莫忧BlueYou

【杨策Ricky】猜猜我是谁(杨策猜版)



Ricky在不知道粉丝在哪儿看到一个叫做猜猜我是谁的玩梗视频,叫他作为粉丝福利给群里的小伙伴们录一段他和杨策版本的猜猜我是谁。


向来偶尔宠粉的Ricky觉得也不是什么难事就答应了。


Ricky悄悄走到正在练琴的杨策身后,把电量所剩无几的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打开,放在一个能拍到的位置,再用双手按住杨策的双眼说:猜猜我是谁


感觉自家大哥突然不正常的杨策:你咋啦?发烧烧坏脑子了?


Ricky:瞎说啥呢?赶紧的,猜我是谁。


依旧觉得莫名其妙的杨策:大哥,这家除了我只有你和小六了,难不成小六还能成精变人?!


Ricky:不是还有老崔常来咱们家吗?


呵呵了几声的杨策:老崔和自家媳妇孩子在家宅着呢。他要是敢溜达我过来咱家,老崔媳妇肯定不让他回家。


Ricky:哦,对喔。


杨策:那你手能松开没?


Ricky:不能。你还没说我是谁呢。


杨策:你是我的大哥呀


Ricky:说名字


杨策:全名么?


Ricky:你敢!说英文名啦。


杨策:我家大哥Ricky,行了吧?


Ricky:嗯,行了。


Ricky一松开手,杨策就眼明手快地把正在录像的手机给抢了过来。


杨策:不打算说说咋回事?


Ricky一五一十地说完了来龙去脉,杨策才放他回去。并且说这条视频由他来发。


隔天,群里就炸了。


因为杨策说会有惊喜给群里的小伙伴们。

评论(6)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