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莫忧BlueYou

挖坑+填坑,走起~(ง •̀o•́)ง


所发图文视频谢绝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借用盗用

微博@蓝莫忧BlueYou
B站@蓝莫忧BlueYou

【云次方】猜猜我是谁(龙猜版)



被疫情困在家里没法出去玩耍的嘎,无聊地刷着WB发现了一个叫做猜猜我是谁的视频,突发奇想地决定模仿一下。


嘎悄悄地靠近正在用嘎手机玩游戏的龙


终于赢了一局的龙:耶!赢了。


几个滑步就溜到龙身后的嘎:猜猜我是谁~


淡定分析龙:这家,只有你和我,还有一只猫。你觉得我会不知道你是谁吗?


边听边点头嘎:那你就说说我是谁嘛~


敷衍龙:阿师傅


嘎:不对,再猜。


努力敷衍龙:阿云龙。


嘎:不对啦,认真猜。


抚上这双紧握过上万次的手的龙:那好呀,我认真猜。你有什么奖励?


被提出要奖励觉得很意外的嘎:我就叫你猜猜我是谁,怎么还要起了奖励呢?


耍赖龙:那我就不猜了。被你这样用热热的手敷着眼睛也挺舒服的。


当真嘎:不是,你要猜。你快猜啦,今晚轮到你做晚饭了。


坚持为自己争取奖励龙:那你先说说有什么奖励,我考虑一下。


嘎在龙耳边低语了几句,龙得意地偷笑了一下。


得逞龙:好,就这么说定了。我猜~你是我的嘎子,对吗?阿云嘎。


单纯嘎听到正确答案之后,开开心心地去厨房做晚饭了。


晚饭之后,当洗完白白的嘎打算从冰箱里拿出答应了龙给他奖励的冰淇淋时,就被一手拿着冰淇淋一手关掉冰箱门的龙扛走嘎进了卧室。


美其名曰,最好的奖励是嘎子味的冰淇淋。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