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莫忧BlueYou

挖坑+填坑,走起~(ง •̀o•́)ง


所发图文视频谢绝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借用盗用

微博@蓝莫忧BlueYou
B站@蓝莫忧BlueYou

【云次方】原本只想养只猫 18


刚才还谎称自己休假的上班族郑云龙

正悠闲地坐在观众席

看着这场看似紧张实则重要部分早就被剧透的主演名单公布


当女导演宣布角色杰克和海德的扮演者都是阿云嘎时

所有人都意外了

感到意外之后还是响起了掌声

郑云龙就坐在观众席的第一排

所以那些演员们的窃窃私语都听得一清二楚


「这还是我们剧团第一次排《变身怪医》让一个演员把这两个主演角色,会不会太...」

「我也这么觉得」

「嗯嗯,我也是我也是」

...

「虽然他是团长亲自挑选进团里的人,可就一两年居然就挑梁当主演了,会不会太快了?」

「对呀,我也觉得快得离谱」

「嗯嗯,我们这群人都进团三四年了,都没演过主演呢。真想不通他凭什么。」

「就是就是」

...


郑云龙在旁边冷笑了一下

都说猫善变狡猾

但他觉得猫还远不及人类的千分之一呢

这些一面在鼓掌

一面却在进行着无端非议的人

都忽略了更重要的东西


他们都忽略了女导演说的另一个杰克和海德的扮演者也是他们剧团的演员

他们都忽略了自己没被选上的主要原因

他们都忽略了阿云嘎为这部剧所付出的努力



“好。这部剧的出演名单就公布完了,没上的全部都辛苦点做后勤,上了的今晚回去准备准备。明天早上七点开始排练,今天就到这儿了。除了后勤的留下来,其他的可以先回家啦。好了,大家都散了吧。”


那些围在舞台边上的人

听完之后就立刻散开来

有些人是跟着女导演指示到舞台的后面

有些人则是脸上带着愉悦的笑容互相恭喜

还有一个人却和那些人完全不同


他正在做拉伸运动

脸上的表情即痛苦又隐忍

好像在做必须要做却又不喜欢做的事


阿云嘎见大龙看着他

看得像是入了神的样子

突然感觉怪怪的

好像他家大龙还是第一次这么看着他


“大龙,你在看什么?”


“在看你呀”


“我?我又有什么好看的?”


“嗯,那也是。”


此刻的阿云嘎内心顿时觉得他家的大龙猫一定是一只不懂说话艺术的大直男猫。


郑云龙在他面前边笨拙地模仿着阿云嘎刚才做过的那些动作,边说:“这些动作,一定要做吗?”


阿云嘎边看着大龙模仿着他的动作边努力地憋着不让自己笑得太大声,可最终那张被手捂住的嘴还是捂不住他的笑声。


“你笑什么?”


“没有,我没有”


“你刚才明明就是笑了”


“都说了我没有啦。我去收拾东西啦,马上就回来,你就在这儿等我一下。”


一脸╯^╰的郑云龙,嘴上说的是「谁要等你?我现在就回家。」,可阿云嘎回来时还依旧看到自家的大龙乖乖地坐在观众席的第一排等着他回来。

评论(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