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莫忧BlueYou

挖坑+填坑,走起~(ง •̀o•́)ง


所发图文视频谢绝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借用盗用

微博@蓝莫忧BlueYou
B站@蓝莫忧BlueYou

【云次方】原本只想养只猫 13


最新这几天

不知道是因为天气太热还是其他的原因

阿云嘎的家里总是弥漫着一份很尴尬的安静


其实

阿云嘎和郑云龙心里都有各自的不解


阿云嘎就在想

自己不是吃什么都吃不胖的体质吗?

怎么最近就胖了呢?

怎么就带在他有可能演上《变身怪医》的时候身体就胖了呢?


郑云龙也很郁闷

到底是自己烧的汤不够香还是炒的菜不够好吃

为什么阿云嘎最近吃得那么少呢?


尽管

阿云嘎还是很不懂自己为什么突然变胖

但是他也开始很节制地进食

无论是在剧团的大锅饭,还是回家看到大龙做的满桌子的好菜

他都忍住没敢吃太多


郑云龙渐渐也发现了

每到一大早

阿云嘎从洗手间里出来都会把一个正方形的东西放在地上

然后再把他整个人站在上面

站在上面之前表情很忐忑不安

站上去之后

表情就很失落很伤心


郑云龙为了搞明白这个到底是什么玩意

所以

在阿云嘎睡着了之后偷偷拿他的手机

打开某个知名的购物软件

然后拍下照片搜索了一下


原来这玩意儿叫做体脂称


郑云龙可不是一个笨的猫呀

他细想一下

得出一个结论

阿云嘎这是嫌自己胖了吗??


可是

根据猫族对人类的了解

人类的男性不都是追求强壮的身体吗?

像他之前这么瘦,真的好吗?


尽管

郑云龙不觉得之前那个看上去很瘦、瘦得像营养不良的阿云嘎好

但是他还是默默去找了有关增肌减脂的食谱

对食谱反复研究

然后决定变换掉晚饭所做的菜品


等他研究完还顺便备好晚饭所要用的食材时

已经到了中午

郑云龙随便吃点之后发现还有很多多余的食材

他突然萌生出了一个想法

一个会让阿云嘎感到惊喜的想法


郑云龙拿起家里的座机

没有听错,真的是座机

以前阿云嘎的家里没有座机

座机是阿云嘎生怕郑云龙在家里有什么不懂的或者是不舒服

可以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他

所以在家里安装了一台座机

还告诉了大龙他的手机号码

阿云嘎告诉大龙

如果不记得话,就可以长按座机的①

因为①号就是这个座机快速拨号,存储的也只有唯一一个号码。

那就是阿云嘎的手机号码。


可阿云嘎不知道的是

郑云龙早就把这串数字背得滚瓜烂熟了

所以从来没想过要用这个快速拨号


郑云龙飞快地在按键上输入那串数字

另一边

阿云嘎正好结束了一场戏在台下休息


阿云嘎突然接到从家里打来的电话

心情不免有些不安和紧张

他生怕他家大龙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向他求救


“喂?大龙怎么了?你没事吧?”


“没事呀。你这么紧张干嘛?”


“哦,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因为你还是第一次打电话给我,我...我紧张”


其实

阿云嘎很想说出口「我怕你出事」「我怕你遇到意外」

其实内心深处更怕你会突然对我说告别


“紧张什么呀紧张。我没事,只是想问你在哪里?”


“哦。我就在梅林路的梅溪剧院里排练着呢。今晚大概要很晚才回来,你忙完先睡吧。”


“嗯,好的。”


虽然

郑云龙嘴上是这么应着

可行动却不是这么做的


毕竟

这好几个月都待着家里

他真的很想出去走一走


真的只是走一走

绝对不是

因为想阿云嘎早点尝到新菜品才出去的


郑云龙就是这么边自我安慰边蹦跶着轻快的步伐走向厨房

评论(8)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