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莫忧BlueYou

挖坑+填坑,走起~(ง •̀o•́)ง


所发图文视频谢绝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借用盗用

微博@蓝莫忧BlueYou
B站@蓝莫忧BlueYou

【云次方】原本只想养只猫 9



郑云龙真心觉得,人类是个很复杂的物种。


其中,最特别最复杂就要数这个上一秒还拿着个电蚊拍赶他走这一秒却在他身边左看看右瞅瞅对他好奇到不得了的男人。


“你瞅啥?”


“瞅你咋滴?”


阿云嘎小声嘀咕,“你吃我的用我的这么久,多瞅你几眼都不让,哼╯^╰”


郑云龙真的不是因为阿云嘎这样带着好奇的眼光看着他而生气,只是不习惯这样的自己,更不习惯他这种突然改变的眼神。


就像..

就像他在看一个新奇的生物

就像...

就像他在看一个从未见过的陌生人

就像...

就像是郑云龙根本不想阿云嘎看见变成人的自己


这种感觉很奇怪

奇怪到郑云龙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自己这种复杂的情绪

或许他只需要一个抒发情绪的出口

尽管

从这个出口说出来的话会给对方带来伤害



“对不起”



阿云嘎还是第一次看到这只日常都是高傲又冷淡的猫,居然还有内疚的表情,还能用人话说出抱歉。

不禁抚上对方柔软蓬松的黑发,这手感好像比他是猫时还要柔软还要舒服。


“没关系啦,我真的没有生气喔。”


郑云龙被这只温暖的手抚摸着,感觉还是这么温暖这么舒服,可是这手好像并没有以前印象中的那么纤长。


“你饿了吗?我给你做早餐吧~”


“别,还是我来吧。”


评论(9)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