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莫忧BlueYou

挖坑+填坑,走起~(ง •̀o•́)ง


所发图文视频谢绝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借用盗用

微博@蓝莫忧BlueYou
B站@蓝莫忧BlueYou

【history那一天】那一天之后(二)

我们在商超买好了菜,回家煮到差不多完成的时候,我勺了一点点汤给项豪廷尝尝。


“怎么样?好喝吗?”


“好喝诶!好甜,好好喝。”


“你觉得你爸爸妈妈还有妹妹,这些菜真的符合他们口味吗?”


“我觉得可以了啦。”


“真的吗?就没有什么需要改进一点的吗?因为毕竟是第一次请你的家人过来吃饭,我想做得更好一些。”


“这样啊,其实他们口味偏重啦。”


“哦...”


我伸手去拿盐罐子,发现盐罐子里的盐所剩无几。便转身去找刚刚从商超里买回来的蓝色袋子,我把袋子里很多东西都掏出来了,可就是没看见我买了的两袋海盐。


“项豪廷,我明明记得购物车里放了两袋盐的。”


“对啊,我也有看到。”


“那结账的时候你有没有把它们放进购物袋里?”


项豪廷突然沉默了,嗯,好吧,就是忘了的表情。


项豪廷笑嘻嘻地说,“对不起了啦,我现在马上就去商超拿。”


“不用了啦,我帮你去拿,你帮我看好汤就可以了。”


“好吧”


我有时候真的很受不了项豪廷这种不会收拾的小习惯。

明明就只是把几样东西从一个地方移到另一个地方,他总是会漏掉一两样,我有时候也会忍不住吐槽他,他总是笑嘻嘻地说「有你在我就不怕忘带什么了呀」、「哎哟,还是我的于希好呀,真贴心。」、「我有你就够啦,其他东西忘带就忘带啦。」,真的很受不了他。


但想想也无所谓啦。毕竟我们以后会一直在一起,以后再慢慢纠正他这个习惯就好。


“那我现在就出门了。要不要顺路给你带点什么?”


“不用啦,你小心安全。”


“嗯,好。”


我拿了串钥匙和购物小票就出门了,反正就在离家不远的商超。


我走去商超问刚才帮我们结账的收银员,有没有看到我们结账之后拉下忘拿的两袋海盐。她说没看见。我想或许是被压在其他东西的下面没看到吧。


要不,打个电话给项豪廷叫他再找找?


可我翻遍了身上所有的口袋都没发现手机,唉,既然这样不如直接多买两包海盐回去好了。我再翻口袋的时候才发现,不仅没拿手机连钱包也忘带了。难道忘拿东西这个习惯还会传染?


反正也不远,跑回去拿应该赶得及,还有顺便问一下项豪廷有没有在蓝色购物袋里看到那两袋海盐。

评论(1)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