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莫忧BlueYou

挖坑+填坑,走起~(ง •̀o•́)ง


所发图文视频谢绝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借用盗用

微博@蓝莫忧BlueYou
B站@蓝莫忧BlueYou

【巍澜】白头偕老(09)

点我看前文

自从那一晚之后,赵云澜如常投入到了赵氏集团繁忙的工作中,而赵心慈依旧觉得自家儿子中了那个男人的迷药没醒呢,但还是经不住自家老婆赵夫人的劝说,暂时对赵云澜找媳妇这件事不那么步步紧逼了。

虽然被赵氏独子以及赵氏集团所困的赵云澜少了沈巍的陪伴,但多了一个贴心并且真心对他的‘亲人’。赵云澜和祝红相处得越久,真的就越把祝红当做亲妹妹看。

比如,互相说对方家事这一点上。

两人又边吃着火锅边说着各自家的那点事儿。祝红说她父母又吵架啦,就为了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也能吵个好几天,自己嫌太吵就拿着几件衣服跑去女友家睡了。刚睡没几天又被他俩拉回家,听她爸说完,听她妈妈说,听完还得拉着她的手要她来评评对错。
赵云澜边听边笑着,还往祝红碗里夹她爱吃五分熟的肉。还笑着说,祝红的父母很有生活乐趣。这话把祝红气得差点手里小米辣往赵云澜嘴里塞。
赵云澜也说了他和赵心慈为了沈巍而闹得不愉快,祝红也是知道赵云澜只是打理并没有继承赵氏集团的小数知情人士之一。更是为数不多知道赵云澜和沈巍爱情故事的朋友。
所以,此刻祝红看赵云澜的眼神流露出一种让赵云澜不明白的怜悯。
赵云澜问祝红为什么这样看他,祝红则是叹了口气喊了声「天妒眷侣呀」。

可是,赵云澜没觉得。

他知道沈巍还活着就行,
他知道沈巍还爱着他就行,
他赵云澜早晚会把沈巍接回来的。

「赵云澜,你真的打算一直这样帮着你爸打理赵氏集团吗?」

「赵氏集团是我爸妈一辈子的心血,我不能看着它毁在我的手上。」

祝红边嚼着小米辣,边小声嘀咕着,「我又没叫你把你爸妈的心血给卖了,只是想提醒你也可以搞搞投资呀副业呀什么的。」

正说着的祝红还夹起一片烫熟了的羊肉放在赵云澜的碗里,「搞点小副业,给你自己多备条后路,总比没有要好吧?」

「嗯」

令赵云澜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一直把祝红当成只会埋头画设计稿的小妹妹,没想到比他自己想得还要深谋远虑。

赵云澜满是欣慰的笑容,看得祝红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看我干嘛?羊肉我可一片都没偷夹,全给你了。」

「有没有兴趣合伙做生意?」

祝红拿起一根青阳辣椒刚准备要咬,就听见了赵云澜这个直接到只剩下是否的选择题,但这突如其来的邀约还是把祝红吓了一跳,可是吓到归吓到祝红还是边吃着辣椒边想了想这事的可行性。想到最后,祝红都放弃了,直接看着赵云澜说。

「你打算怎么做?」

「做个专门只做西服的服装品牌,无论男女老幼都能穿上最适合他们的西服。设计那方面你来负责,销售和宣传还有资金我来提供。赚了五五分。你觉得怎么样?」

可是对于一次都没有想过要创立品牌服装的祝红来说,比成功的诱惑更害怕失败的后果,「要是亏了,怎么办?」

「亏了?亏了就亏了呗,亏了就当做丰富人生经历呗。」

「你说得倒是轻松呀,赵家大少爷。」

「反正亏的又不是你的钱,祝大设计师。你就对自己和自己的设计这么没信心吗?」

祝红只是甩了赵云澜一个大大的白眼,深深为这充满冒险的邀请而叹了口气,「让我考虑考虑」

「好的」

隔天,祝红就给赵云澜发去回复的短信。
隔年,赵云澜和祝红共同经营的服装品牌【crimson clouds at sunrise】正式成立。他们俩还为了这品牌名字而吵过架,祝红想叫红云,赵云澜觉得红云这名字不够档次,最后还是在吵吵闹闹声中不知道是谁搜到这么个英文,祝红听着觉得意思也和自己起的名差不多,赵云澜听着也觉得挺好的,两人就确定了品牌的名字。

再过了三年,在二人的共同努力之下成为了国内小有名气的服装品牌,可是外人只知道祝红是该品牌的设计师和老板但不知道赵云澜从一开始就在幕后推波助澜。

转眼看看现在,沈巍无论去哪家书店都能看到时尚杂志封面上的模特穿着crimson clouds at sunrise品牌设计的西服。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