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莫忧BlueYou

挖坑+填坑,走起~(ง •̀o•́)ง


所发图文视频谢绝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借用盗用

微博@蓝莫忧BlueYou
B站@蓝莫忧BlueYou

【巍澜】白头偕老(08)上

设定:①天煞孤星沈巍+天降福星赵云澜,两人都是普通人
②微狗血、因为是普通人所以会有生老病死

前文链接如下↓
【巍澜】白头偕老07

———时光匆匆,又过一年———
45岁

在那个晚上,赵云澜躺在床上和沈巍娓娓道来,他那些没有沈巍陪伴的日子是怎么过的。

刚开始,赵云澜像是着了魔似的,没日没夜地寻找沈巍的踪迹,公司的事务拖着不管,饭也不吃,甚至家都回不了,去学校找、去沈巍有可能会去的地方都找了又找,还是没有沈巍半点音讯。
赵母看着这样的赵云澜,实在是太舍不得儿子这么辛苦这么难过。所以,她说以后找人这件事就由她来张罗,一定会帮赵云澜找到沈巍。赵云澜这才把绷紧的神经放松下来,晕倒在赵母的面前。

在医院里调养了几个月,赵云澜才出院。
但刚出了医院回到家,就被赵心慈关了起来。他想要赵云澜面壁思过,好好地重新走上正轨。赵云澜壁照样面,可是思过他却没有做。而是把沈巍在图书馆借过的书都按照原样买了回来,在被软禁的房间里细细阅读。

期间,赵母每天都去给赵云澜送饭餐。
而赵云澜每次只问一些关于沈巍的下落和平安与否,就没再多说别的。

某一天,赵心慈去看赵云澜。
赵云澜目光空洞神色淡然,就像是心中最在乎的东西已经不在眼前了。就这样静静地看着窗外的景色,思念着某个人。

「你就没想过出去吗?」

「你迟早会把我放出去的。如果你打或是骂我,能将我提早放出去,那你请便。」

「你!!你这不知悔改的不孝子!!!」

「爸,何为孝?难道要我事事都如你所愿般去做才是孝顺你吗?难道我喜欢他就不能孝顺你了吗?难道」

赵心慈一个巴掌重重地打在赵云澜的脸上,瞬间被打的那半张脸都红了。

刚打完儿子的赵心慈自己都蒙了,赵云澜从小到大无论怎么惹他生气他也没舍得打赵云澜一下,可这次看到这么不知悔改这么执迷不悟的赵云澜,赵心慈真的急了。

赵云澜只留下一句「以后我会好好孝顺你和母亲,其他的你无需操心」就离开了房间。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