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莫忧BlueYou

挖坑+填坑,走起~(ง •̀o•́)ง


所发图文视频谢绝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借用盗用

微博@蓝莫忧BlueYou
B站@蓝莫忧BlueYou

我的前男友是赵云澜(伍)

.

祝红一直都觉得自己不是一条很有耐心的蛇
她等不了赵云澜
一步步走进她的狩猎范围
她等不了赵云澜
渐渐渗入她名为爱意的毒液
她等不了赵云澜
在她的缠绕下慢慢挤出名为爱情的真心

她在赵云澜生日那天
喝了很多酒
壮了很久胆
鼓了很久很久的勇气
终于
在赵云澜面前
喊出那句话
『我喜欢你,赵云澜。做我的男朋友,可以吗?』

赵云澜
虽有几分醉意
但意识还是清晰得很
对着祝红笑了笑
很温柔地说声
『谢谢你,祝红。但我觉得...』

这样的赵云澜
祝红算是看出来了
他在推脱
他在找借口
他在委婉地拒绝

他是....
不喜欢自己吗?

他不是喜欢穿高跟鞋吗?
他不是喜欢不吃生肉吗?
他不是喜欢女孩子吗?

那....
为什么他还是不喜欢我?

祝红盯着新开的啤酒,神色像是着了魔似的,
『一年。就一年。』

『什么?』

四周的空气像是瞬间凝固,温度急剧下降,仿佛一瞬间就降到了冰点。

『做我的男朋友,时效一年。』

『祝红,咱们非要搞到这样不可吗?』

『赵云澜,你第一天认识我吗?你觉得我会这么轻易死心吗?你觉得我会让自己连尝试的机会都没有就放弃吗?』

『我就是怕我会伤了你的心』

『难道你连一年的试用期都不给我,就不伤我的心吗?』

『这....感情和工作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你教我呀!!』

祝红把整瓶啤酒一口气全喝光,口齿开始因为酒精而变得不清,『就....一年。你教我,你说.....的感情。』

说完,祝红就醉倒在几个空啤酒罐里,赵云澜轻轻地拂过祝红眼前稀碎的刘海,『唉,祝红,你怎么就是不懂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