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莫忧BlueYou

挖坑+填坑,走起~(ง •̀o•́)ง


所发图文视频谢绝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借用盗用

微博@蓝莫忧BlueYou
B站@蓝莫忧BlueYou

【history那一天】那一天之后(十六)


当我再次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他被窗外的月色映照着的脸庞,我用有些僵硬的手轻轻撩开他稍稍长长了点的刘海,那个在记忆里平整的眉心不知何时已经都皱出了一个「川」字的印记,那双明亮清澈的双眸紧闭着,可怎么看都不像是在做美梦的样子。


“项豪廷,我回来了。”


不知他梦里是否也能听到我说话,只是见他紧闭的眼明显放松了不少,我轻抚着他的脸庞,就这样安静地看着他的睡颜,悄悄把自己的手与他压在手臂下的手十指紧扣,谢谢你项豪廷愿意等我。


窗外的夜色慢慢透出了淡黄色的光,项豪廷已经醒了,只是他除了眼睛是睁开的其他都没动过,他握了握掌中紧扣着的手,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后开始了自言自语,“于希顾,你知道吗?我昨晚做了个噩梦,怎么都走不出来,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你的声音,你说你回来了,我这才走出了那个噩梦。可为什么我醒了你却还睡着呢?你不是说你回来了吗?”


项豪廷不知道的是他越说眼泪就不可控地往下流,模糊了视线的双眼让他看不清床上那个已经微微睁开了眼看着他的男孩。


“项豪廷,你怎么又哭了?”


“还不是因为...你...”


项豪廷连忙用手背擦了擦眼泪,再用手指揉了揉眼睛,这才睁大双眼看向躺在病床上的于希顾。


而于希顾正微笑着温柔地看着他,就像之前每一次的对视那样,眼里全是绵绵的爱意。


“你!你真的醒啦?真的吗?”


项豪廷紧紧握住我的手,就像是怕下一秒我会松开似的。他还边说边哭,还时不时亲吻我的手。


他把我俩的手放在额头,自言道:“这真的不是我的幻觉吗?”


“于希顾,于希顾,于希顾....”


他一边轻声地呼唤着,一边握着我的手流眼泪,我从来都以为项豪廷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子汉,不会轻易地掉眼泪的人,可我忽略的是他也是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而已。


他会为我哭,为我笑,为我担忧。


我用手轻轻地抹去他脸上的泪,看着他哭得就像只花脸猫一样的脸,不禁笑了起来。更搞笑的是,项豪廷也跟着我笑起来,笑得傻乎乎的。


“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


项豪廷摇了摇头说,“不是的。我相信你会醒,所以多久我都会等你。”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