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莫忧BlueYou

挖坑+填坑,走起~(ง •̀o•́)ง


所发图文视频谢绝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借用盗用

微博@蓝莫忧BlueYou
B站@蓝莫忧BlueYou

【巍澜】白头偕老04

    ————时光匆匆,又过五年————
  
沈巍变了
赵云澜也变了
两个人变得越来越离不开彼此

赵云澜那趟昆仑之旅
把沈巍绑了回来
是真的
五花大绑的那种

起初
沈巍对赵云澜闭门不见
就算赵云澜怎么死皮赖脸地讨到进门喝杯茶的资格
沈巍也不再和他说话
仿佛
在那一夜之间,沈巍哑了


赵云澜不信
他知道沈巍
只是为了保护所爱之人而关闭了自己的心门
从那一刻起
赵云澜
不再怨沈巍的不告而别
也不再怨沈巍这五年来的不闻不问
他只想把这个单纯得要死的人
绑在自己身上
哪怕
下一刻自己就要猝死
能死在这个人的怀里
这辈子也值了

赵云澜把沈巍绑回龙城
把他带到自己家里
一路上
沈巍没有反抗
就连说句不也没有
但他就是不走
就是不回龙城
也不会到赵云澜身边
等赵云澜带他到一个住宅里
推到床上
他也只是一言不发地看着赵云澜一切举动
最后也只是背对着赵云澜
那一夜
赵云澜抱着自己日思夜想了五年的沈巍
彻夜长谈
虽然全程只有他的说话声
但赵云澜却感觉到五年以来最大的满足
说到最后
近一个月来只睡三四个小时的赵云澜
抱着失而复得的沈巍
加上这几天的忙碌和舟车劳顿
睡意如洪水猛兽般袭来
最后的最后
赵云澜在眼睑垂下的前一刻
用尽最后一分的清醒
在沈巍耳边低声道:“我知道当我醒来,你,你就会又一次离开我。我知道你怕什么,但我不怕。你再逃,我就再找,我们就这样一直耗下去。直到我们都老了,没力气再追逐彼此了,我就和你死在一起。”
说完,耳边平稳的呼吸声丝毫没有掩盖掉另一边微弱的抽泣声。
被背着的赵云澜不知道他说的那些话,让沈巍哭湿了枕头
对呀
死有什么可怕的
比死亡更可怕的,难道不是迎接死亡的前一刻不能多看你一眼吗?

那一夜之后
沈巍就留在了龙城
留在赵云澜的身边

评论(2)

热度(25)